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征集调查

关于开展“我对深圳出入境有话说”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03-27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在改革开放近40年的时间里,深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济奇迹,深圳经济腾飞的背后凝聚的不仅是广大创业者的心血,也有公安出入境部门的一份辛劳。深圳出入境秉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多年来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大胆解放思想,破解发展难题,高效、优质服务全市2000多万市民的同时,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深圳出入境迈入里程碑的一年。40年时间里深圳出入境经历了分分合合,成为全国公安出入境警种的佼佼者,肩负为民服务和助推经济发展的双重使命。在新的起点上,深圳出入境将继续肩负庄严使命,砥砺前行,以高效便民的服务回报广大市民,为更好的实现上述目标,现决定于2018年3月28日起开展“我对深圳出入境有话说”主题征文活动。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二、征文时间

  2018年3月28日至4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文章构思严谨巧妙,人物形象丰满,案例客观真实,观点明确,见解独到,重点体现对深圳出入境的想法和意见建议,图片要求质量清晰。

  2.文章字数:不少于500字。

  3.截稿日期:2018年4月30日。

  4.文章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内容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5.来稿须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等详细信息。

  6.本次活动不收取投稿者任何费用,不支付投稿者任何费用,投稿作品请恕不退。

  7.征文作者同意授权活动组织方刊登在公开发行的报纸和图书上,作品发表时活动组织方有权修改或删节。有关征文作品的著作权和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如该作品存在侵权行为,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四、参与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以及相关院校、科研机构。

  邮件方式:请将征文发送至邮箱huxiaoming@szga.gov.cn,邮件主题注明“我对深圳出入境有话说”字样。

  信件方式: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4016号出入境办证大厅710办公室 (邮编518001)。

  收件人: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请注明“我对深圳出入境有话说”字样)。

  联系人:张云帆、胡小明,

  电话:0755-84465410、84464353

  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2018年3月27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