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户政

能用智能手机在微信端预约户政业务吗?

信息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8-10

     答:可以。

         1、预约方式:

         关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szga-110),进入“政务服务”页面。

         2、选择业务办理:

         点击“户政预约”栏目实名认证后,选择您要预约的业务类型以及子类,然后点击“预约地点”选择您要预约的地点,最后点击“快速预约”进入“阅读协议页面。

        3、阅读协议须知:

         进入“阅读协议”阅读页面后,请您认真阅读协议,然后点击“接受”按钮和“下一步”按钮,进入“填写申请信息”页面。

        4、填写申请信息:

        进入填写申请信息页面后,首先填写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手机号信息,点击“提交”后,进入“选择预约时间”界面。

       5、选择预约时间:

       进入“预约时间”页面后,请您选择预约日期和预约时间段,点击“预约”按钮,即完成预约。

       6、预约信息确认:

       预约完成后,系统网页显示“恭喜您预约已成功提交”,可以打印信息单。同时,系统会及时将信息发送到您注册的手机上,此次预约结束。预约成功后,请您妥善保存"预约成功短信和预约受理号",以便随时查询和取消预约信息之用,同时也是您用于办理业务的凭证之一。

       7、携带材料前往受理点取号办理业务:

      请申请人按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或预约单及相关材料(按业务指南要求),前往公安机关各受理点取预约号办理业务,请您严格遵守预约时段要求, 过期、过号作废,并视为爽约。

       8、特别提示:

      如果您未收到或丢失"预约成功短信和预约识别码",可在“个人中心”-“我的预约”找到相应的订单查看详情。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