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治安

银行网点报建申请窗口办理,需要经过哪些流程?

信息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08-22

  答:1.申请:申请人在市公安局网上下载《新建、改建金融机构营业场所金库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方案审批表》,填写,加盖单位公章。按申请材料要求,提交所有材料到办理窗口。


  2.受理:接件受理人员核验申请材料,当场作出受理决定。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接件受理人员不予受理,出具《不予受理通知书》。申请人整改后,可以按照本办法重新提出申请。(2个工作日内完成)


  3.审查:审查人员在受理后的5个工作日内组织专家组,对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和审查,根据专家组意见作出审查结论;(5个工作日内完成)


  4.决定:决定人员在所有审查环节完成后作出审查决定。符合审批条件的,予以通过,出具《准予施工通知书》。对不符合条件的,不予批准,并书面向申请人说明理由。对不予批准的,申请人整改后,可以按照本办法重新提出申请。(3个工作日内完成)


  5.领取结果:申请人按约定的方式到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领证窗口领取或邮寄办理结果。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