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光明:禁毒在“疫”,你我齐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

  4月30日,在区禁毒办、玉塘街道办的支持下,光明区玉塘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禁毒在‘疫’,你我齐行动”宣传活动。

  防疫期间,禁毒社工带上禁毒宣传折页、海报在防疫卡口和居家隔离点向社区居民宣传毒品预防知识;禁毒社工拿着矿泉水,对各个不同工作岗位的防疫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并邀请他们参与“禁毒行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禁毒工作及表达对逆行者的敬意,提醒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借“五一”劳动节的时机,利用图文方式致敬逆行者,向无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们致敬!本次宣传活动将通过新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在五一假期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玉塘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