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盐田:“平安建设暨禁毒宣传进工地”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盐田街道辖区内工地工人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5月11日,盐田街道禁毒社工在明珠道城市轨道8132工地,开展了一场“平安建设暨禁毒宣传进工地”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宣讲禁毒知识,让工人们学习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和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并结合吸毒人员经典案例讲解,让他们了解到毒品对人们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禁毒社工还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进一步增强工地工人的禁毒意识,提高本地及外来务工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本次宣讲,为驻工地工人发放30余份宣传折页,活动结束后,工人们表示要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防毒拒毒;自觉加入禁毒战线,为平安盐田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3.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