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龙岗:纪念虎门销烟,东部公交化身禁毒“宣传员”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

  为进一步创新禁毒宣传形式,提升禁毒宣传效果,6月3日虎门销烟纪念日当天,深圳市龙岗区禁毒委员会、龙岗公安分局联合东部公交等相关单位,在公交车车体的LED显示屏上,为期一个月全天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语。

  据了解,全深圳市运营的1000余辆东部公交车车体后LED显示屏上,全天滚动120次循环播放“生命,拒绝让毒品入侵”“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党心民心万众一心,防毒禁毒众志成城”等禁毒宣传标语。

  此举让全市所有东部公交车体LED显示屏得到了充分利用,有效发挥了公交车流动性大、受众广的优势,真正实现了禁毒宣传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掀起了禁毒宣传新高潮。


1591780122(1).jpgbdb6b94241a5a5b204a2da301cfb3e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