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龙岗:禁毒宣传进社区,禁毒知识大家学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辨识能力,强化禁毒知识了解层面,增强防毒心理防线,2021年1月20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禁毒办在同乐社区公园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摆放毒品仿真模型,让在场居民可以通过视觉感官认识毒品的外观,更好地区别毒品与生活食用品的不同;与此同时,为了让群众更好地了解禁毒知识,社工们还向大家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吸毒危害和禁毒法律法规,并提醒居民群众回家后要将学习到的知识向亲朋好友传达,并告诉他们拒绝吸毒诱惑,远离毒品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促进了禁毒宣传在社区中的传播,让居民群众能够更好地学习到防范毒品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禁毒观念的形成,为实现全民禁毒“添砖加瓦”。

居民观看毒品仿真模型 (2).jpg现场讲解禁毒知识 (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