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南山:安全寄递,物流防毒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2021年9月24日下午,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综合治理办的大力支持下,西丽街道禁毒社工在阳光社区顺丰物流点开展了一场以“安全寄递,物流防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形式向物流寄递员工普及毒品知识;同时,结合近期新闻案例,为大家普及毒贩通过物流藏毒运毒的常见方式,如书籍藏毒、鞋子藏毒等,提醒物流寄递员工要注意识别可疑包裹;此外,禁毒社工还讲解了涉毒违法相关的法律法规,告诫物流寄递员工切勿贪图利益,成为毒贩的帮凶。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切实提高了物流寄递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和谐无毒辖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禁毒社工讲解2.jpg物流员工阅读宣传手册.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