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市禁毒办:“红包封面传禁毒”“禁毒海报走公交”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

  春节期间,市禁毒办精心策划“红包封面传禁毒”“禁毒海报走公交”线上禁毒宣传活动。

  市禁毒办将深圳禁毒IP形象和禁毒警示标语设计制作成微信红包封面,通过“深圳禁毒”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禁毒宣传,同时向市民传达节日祝福。

  市禁毒办联合深圳广电集团在公交电视播出禁毒公益宣传海报,覆盖深圳全市260条公交线路、5000辆车、10000个电视终端,每天覆盖公交出行人群200万人次,播出20天,共覆盖4000万人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禁毒宣传效果,为建设无毒深圳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210141506.jpg微信图片_2022021014145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