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盐田:核对分类分级人员管控名单,落实社区戒毒人员一人一策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戒毒康复人员的帮扶救助工作,掌握戒毒人员现状,1月20日,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走访东海和明珠社区警务室。

  禁毒社工与社区警长及辅警核对本社区盐田户籍及非户籍戒毒人员分类分级管控名单,相互沟通近期走访排查情况,并针对已分类定级的戒毒人员,按照不同风险级别管控要求,相应落实好人员档案造册。

  此外,禁毒社工表示,社区民警在后期走访排查戒毒人员时,可联系她们一起走访。对于情绪不稳定或生活有困难的戒毒人员,禁毒社工可及时进行心理辅导,进一步落实帮教工作。对此,社区民警表示赞同。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禁毒社工与社区民警之间的联系,持续强化脱失戒毒人员清零工作,为开展下一步禁毒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禁毒社工与警务室辅警核对戒毒人员分类分级管控名单.jpg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