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龙华:民治街道开展“平安关爱,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

  2月7日,民治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办)开展了“平安关爱,新春送福”涉毒人员新春探访活动,为辖区内的涉毒人员带去了新春祝福。

  民治街道的禁毒社工带着慰问品和新春“福”字,先后走访了辖区内的涉毒人员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家庭、工作情况,仔细倾听了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其进行了宽慰与疏导,鼓励他们要坚定戒毒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禁毒社工还提醒涉毒人员过年期间也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如无必要,尽量留在深圳过年。

  本次“新春送福”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民治街道禁毒社工与辖区涉毒人员的距离,让涉毒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禁毒氛围,为辖区内的涉毒人员顺利回归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20210207_101146.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