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龙华: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全力帮扶涉毒人员就业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

  为进一步解决龙华区涉毒人员求职就业难问题,充分发挥辖区帮扶作用,推动辖区创建平安和谐家园,近日,龙华区禁毒办组织观澜街道联合新澜社区新澜街心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暨就业帮扶活动”。

  针对部分涉毒人员没有一技之长,找工作屡次碰壁等问题,区禁毒办与辖区公益招聘机构积极对接,针对涉毒人员开辟相关通道,通过搭建就业平台,积极为涉毒人员提供就业渠道及就业机会,引导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某位涉毒人员表示:这次招聘会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找到工作之后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并摆放了仿真毒品,让求职者认清毒品外观。禁毒社工还深入到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中,向他们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讲解了防范新型毒品和拒毒防毒等方面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不仅使广大求职者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禁毒意识,还促进部分涉毒人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龙华将继续加大涉毒人员就业扶持力度,开展平台搭建、技能培训等,全力帮扶相关人员稳定就业。


751c034adf05568f536c10f64fe67df.jpg

097ca7d27fbc6633df3bcfe1275bf91.jpg

e11332c47a2ecd1cc697b2af2908ebb.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