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罗湖:温情陪伴重生路,康复人员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

  9月1日,罗湖区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收到戒毒康复人员阿生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帮扶关爱,温情暖心”八个大字,锦旗表达了阿生对社区工作站和禁毒社工的感谢之情。

  阿生是一名社区康复人员,从报到的第一天起,阿生便开始了他为期三年的社区康复生活。他有些担心:“我现在是社康阶段,要定期进行面谈、尿检,有时候要出差,很害怕搭乘飞机、高铁,怕人家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因此,禁毒社工针对阿生的工作性质、康复情况进行了分析,制定了相关方案。后续阿生开始生活和工作,并且能够做到按时尿检,汇报情况。

  在社区的帮扶教育下,阿生成功戒掉了毒瘾,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立了积极向上的心态,工作生活走上了正轨。看到阿生能够正常生活、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禁毒社工感到非常欣慰。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社区禁毒工作的认同和赞许,更是一种鞭策。社区将继续把禁毒宣传与康复帮扶工作有效结合,使辖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庭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禁毒社工表示会竭尽全力地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帮助更多戒毒康复人员摆脱毒瘾、回归社会。

1.jpg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