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大鹏:中秋慰问暖人心,平安关爱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为深化“8.31”工程,巩固吸毒人员“平安关爱”工作成果,9月17至18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办事处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辖区15名困难戒毒康复人员,并为其送上月饼、禁毒礼包等关爱物资。

  禁毒工作人员走进戒毒康复人员家中,与困难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座谈,了解倾听他们近期状况,并对其生活、工作、家庭关系、心理情绪等方面问题和困难进行跟进;其中,针对患有疾病的戒毒康复人员,禁毒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其就医,并为其提供医疗救助和相关政策答疑;最后,禁毒工作人员鼓励戒毒康复人员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观,保持良好的行为操守,遵纪守法,早日戒毒成功。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30余份慰问品,表示了大鹏新区禁毒办和大鹏办事处党工委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关爱,让困难戒毒康复人员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为他们回归社会创造良好的条件,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大鹏禁毒基础工作。

慰问2-2.jpg慰问3-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