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盐田:走访帮教助回归,平安关爱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戒毒人员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其近期活动轨迹和现实表现,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脱管失控和肇事肇祸,2021年10月11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禁毒办驻海山街道禁毒社工对辖区两名戒毒人员开展谈心谈话。

  面谈中,禁毒社工分别与杨某、郝某进行了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轨迹、社会关系等方面情况,耐心细致地为其做心理疏导,并提醒其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戒毒管理措施,定期进行思想汇报,接受尿检。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彻底远离毒品,争取做一名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服务对象表示,一定会听从教育,服从管理,增强法治观念,真正戒除毒瘾,重新回归社会。

  最后,禁毒社工鼓励服务对象坚定戒毒决心,回归正常生活,积极融入社会,全身心投入到生产生活中去。

禁毒社工与服务对象面谈(1).jpg派出所民警现场采集毛发(4).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