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罗湖:整装待发 重新启航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

  为切实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执行工作,有效提升吸毒人员戒断巩固成效,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强化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11月4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联合黄贝派出所,在黄贝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为7名期满解除社戒社康人员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解除宣告仪式。黄贝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勇明、黄贝派出所警长唐兹宏出席了本次解除宣告仪式。

  仪式开始,禁毒社工向解除人员详细讲解了对期满解除人员的有关法律规定,告知期满解除后的权利义务和吸毒人员关爱帮扶政策。随后,禁毒社工宣读解除人员名单并组织解除人员进行集中宣誓。“我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整齐划一的宣誓声在康复中心响起,传达了解除人员对即将开启的新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此次宣告仪式,不仅是对社戒社康人员在三年戒毒康复过程中努力维持操守的肯定,更是为他们期满解除后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基础。


解除人员签订誓词.jpg解除人员宣誓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