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光明:禁毒防疫双重奏,“罩”出你的美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在防疫期间足不出户学习禁毒知识,公明街道政法办开展了“禁毒防疫双重奏,‘罩’出你的美”禁毒防疫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征稿的形式,结合防疫、禁毒两类元素,题材不限,从4月8日开始征集,到4月20日投稿结束。此次活动吸引了公明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公明禁毒小兵、公明禁毒社工的积极参与,活动期间收到多幅作品,参赛作品集合板报、摄影、DIY口罩等多种形式。

  其中,禁毒小兵陈瑞祥的“战疫在前,禁毒同行”的手抄报获得了一致好评,手抄报以新冠病毒和毒品的危害为主题,科普了什么是新冠病毒、吸食毒品会有哪些危害,立意鲜明,主题突出,获得了第一名。公明禁毒社工也积极参与其中,用摄影和DIY的形式来参与这场禁毒防疫活动,传达了禁毒的决心。

  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防疫宣传氛围,为构建平安无毒社会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