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盐田:禁毒义工线上培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

  为了发挥禁毒义工的作用,4月21日,盐田区禁毒办联合盐田区义工联开展禁毒义工线上培训第二期。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线上平台,教授义工们禁毒防疫的相关知识。禁毒社工通过详细解说中国禁毒史,告诉义工们要传承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不断发奋进取,通过自身的良好行为去影响更多的人,从而形成良好的家庭、社区、社会氛围;禁毒社工通过解说毒品知识、毒品危害、预防毒品的技巧,告诉居民,疫情当下,不仅要戴好口罩,思想上也要“戴口罩”,要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警惕毒品的侵害,自觉做到识毒、防毒、拒毒。

  培训过后,义工们纷纷表示,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很大,一定要好好和身边的家人、朋友分享所学的禁毒知识,告诉他们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