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盐田:开展拒绝“毒驾”禁毒宣讲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辖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强化安全行车意识,把禁毒宣传与司机安全行驶相结合,4月15日,盐田街道组织了一场拒绝毒驾禁毒宣传讲座,为货运司机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培训课。

  培训课上,由交警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告诫司机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会产生强烈的生理兴奋或精神幻觉,妨碍行车安全,严重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向司机讲解了毒驾的典型案例,强调毒驾对个人、家人及社会的危害性,让“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司机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驾、争做文明司机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