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盐田:梅沙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禁毒宣传业务能力,共同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稳定。5月11日下午,梅沙街道组织综治干部职工在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培训。

  培训开始,社工向参训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册,讲解常见毒品知识及其危害,其中重点讲解了合成毒品“冰毒”“K粉”“摇头丸”及新型毒品“邮票”“奶茶”“芬太尼”“合成大麻”等,让大家认识毒品,认清毒品危害。过程中,社工还播放了禁毒宣传视频《新兴毒品种类之芬太尼》,让大家进一步认识新精神活性物质芬太尼类,了解芬太尼类物质的种类和危害,让大家在生活中警惕新兴毒品,抵御新兴毒品侵害。

  最后,综治办主任张生根同志组织参训人员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后疫情时期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的通知》,让大家充分认识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重视培训学习,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向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游客宣传禁毒知识,营造全民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共建平安、无毒盐田。

培训现场.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