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罗湖:众志成城,联合禁毒在东晓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2020年5月20日下午2点整,东晓派出所、东晓街道禁毒社工、罗湖区禁毒办民警联合温馨社工督导讲师以“禁毒+抗疫”为主题,在东晓派出所召开东晓派出所特行工作暨禁毒宣传会议,共邀请30多名特行负责人参与。

  会议上,东晓派出所高警官表示,近期虽然疫情有所缓解,但娱乐场所属于人员密集较多的场所,需要做好来访人员扫码登记,了解其身体状况、旅行史等重要信息,不能松懈防疫行动;同时,东晓派出所加大了摸排特行有关“黄赌毒”的行动,对于发现特行单位有相关违法行为,将严惩打击;随后,由温馨社工督导讲师为在座的30多名特行负责人进行禁毒培训,了解其毒品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吸食毒品会造成哪些行为等。

  最后,东晓派出所王所重点强调:第一,继续加强辖区防疫行动,不能松懈;第二,将严厉打击东晓辖区存在“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第三,各特行单位自身做好监督指导和及时向上级汇报相关工作,努力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的东晓社区。罗湖区禁毒办民警在会上补充强调,本次会议不单单是培训特行负责人,而且各特行负责人要向其下属做好培训指导,一旦发现人员有违法行为应及时向上级汇报。

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