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宝安:全民禁毒,共创蓝天净土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2020年6月29日,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蚝业社区在辖区开展了以“禁毒防毒,远离毒害”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娱乐场所、物流寄递公司、社区宣传栏、店铺等场所的明显位置张贴禁毒海报,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工作人员告诫居民群众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毒品的警惕,防止毒品入侵,并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共同抵制毒品,杜绝毒品在社区滋生蔓延,形成风清气正的社区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共张贴禁毒宣传海报40份,悬挂禁毒横幅3条。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树立了禁毒思想防线,为平安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6.jpg

3.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