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盐田:盐田区禁毒办进入港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盐田港港口工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盐田氛围,8月25日下午,盐田区禁毒办禁毒社工联合盐田港派出所民警,借着盐田港换班高峰期时段,在盐田港候工楼2号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5.jpg

  活动中,民警和禁毒社工通过发放毒品知识宣传折页、禁毒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禁毒宣传扇子等宣传品,针对工人群体特征重点讲解新型毒品、伪装性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技巧,并就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法律法规做了专门介绍。盐田港民警告诫广大工人朋友,在工作之余,要合理进行娱乐,切勿被毒品蒙蔽了双眼,要积极学习毒品相关知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2.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00余份,让更多企业工人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学习到了预防毒品的技巧,坚定了禁绝毒品的决心。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