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宝安:禁毒宣传进社区,筑牢居民防毒墙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

  临近清明假期,为进一步加强居民防毒意识,2021年3月30日,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乐群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结合毒品仿真模型、禁毒宣传手册等向居民们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种类及危害,重点讲解了新型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居民警惕陌生人赠与的香烟饮料,以免误食毒品;同时禁毒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现场互动,通过毒品图片找茬、毒品连连看、毒害VR眼镜体验等小游戏,调动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加居民对毒品的印象,进一步强化居民对毒品的认识。

  此次活动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种接地气的禁毒宣传让他们学到了更多的禁毒知识。


2.jpg

4.jpg

1.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