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大鹏:预防毒品侵害,守护“少年的你”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

  3月28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携手13所中小学,以直播班会课形式,给上万名中小学学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老师们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用PPT向学生们讲解禁毒、反诈骗、交通安全和防范校园欺凌等知识,并强调防范毒品的重要性。老师通过案例、实验及禁毒视频,向学生们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特点、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以及防毒技巧。最后,老师提醒学生们要加强对安全教育知识的学习,保护好生命和财产安全,坚守自我,远离毒品。


微信图片_20220331160618.jpg微信图片_2022033116062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