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便民服务

深圳市2022年度最美禁毒社工评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深入发掘一批在禁毒社会化工作中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最美社工,深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于2022年5月11日启动深圳市2022年度最美禁毒社工评选工作。历时1个月时间,经过基层申报、各区推荐、资质复核、答辩评定等环节,共有12名禁毒社工获评2022年度最美禁毒社工称号,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至6月1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电子邮箱等形式,反馈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电话:0755-84440444

联系邮箱:jinduban@ga.sz.gov.cn

  深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