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市禁毒办联合市关工委举行深圳市中小学生禁毒绘画创作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

  为增强广大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让青少年远离毒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今年“6.26”国际禁毒日期间,深圳市禁毒办联合市关工委举办了深圳市中小学生禁毒绘画创作大赛。此次大赛将“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的理念和中小学生的兴趣爱好、心理特点有机结合,充分调动了广大中小学生的参赛积极性。

  活动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在深圳市民中心一楼西展厅,举办为期10天的禁毒绘画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作品45幅,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纷纷惊叹于中小学生的优秀创作和对毒品危害的深刻理解,也为这种禁毒教育宣传形式点赞。

  8月14日上午,为鼓励获奖中小学生,深圳市禁毒办联合市关工委组织获奖中小学生参观画展,并举办了颁奖典礼。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钟志坚,深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小蓉,深圳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局副局长钟淼通,深圳市公安局一级警员黄葵共同为获奖中小学生及指导老师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