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市禁毒委组织召开禁毒委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

 

  2019年7月17日下午,国家、省禁毒委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深圳市禁毒委立即在深圳市委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禁毒委全体成员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禁毒工作。

  深圳市委常委、市禁毒委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出席会议。市禁毒委领导陈庆澜、梁增昌、刘昂、甘桂平以及市禁毒委全体委员,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各区同步召开。

  余新国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禁毒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禁毒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2019年以来,全市各级禁毒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委(办)的部署要求,不断健全全民禁毒机制,持续保持禁毒严打高压态势,扎实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稳步推进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全民禁毒工程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这次会议中,余新国对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强调。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