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龙华:龙华街道举办禁毒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人员对禁毒工作的整体认识,加强禁毒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禁毒工作服务质量,推动龙华街道禁毒工作取得实效,2019年7月5日,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在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举办禁毒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培训活动组织了龙华街道各社区工作站负责禁毒工作的骨干成员及禁毒办社工参加,对吸毒人员一人一档台账建设、社区戒毒(康复)的执行流程、定期检测、定期走访谈话、请假外出、地点变更及日常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强调,全体工作人员需要尽快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完善台账等工作,有问题及时反馈,配合做好脱失人员的查控工作等。 

  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参观了龙华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通过资料讲解、视频观看、毒品仿真模型展示、体验“吸毒后的你”模拟吸毒后的外貌等方式,提升大家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禁毒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活动帮助禁毒工作人员对禁毒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有了完整的认识,对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总体水平更坚定了信心。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