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西乡街道龙腾社区在优智实验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对在校师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7月1日,宝安区西乡街道龙腾社区在优智实验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针对学生们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容易受到诱惑走上歧途等特点,向学生们讲授了毒品概念、毒品种类等相关知识,介绍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各种危害。同时,禁毒社工还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加深学生对常见毒品种类及其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并且主动地宣传毒品危害,提醒家人和朋友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