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罗湖:莲塘街道“拥抱阳光,亲近健康,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社会覆盖面,2019年6月14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畔山社区工作站在莲塘小学开展“拥抱阳光,亲近健康,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给在场的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防范等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毒品的巨大危害,并结合禁毒小游戏,考验同学们学到了多少。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并向社工提出心中疑惑,有学生家长表示吸毒严重破坏了青少年身心健康、威胁到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安定,亟须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禁毒宣传从每一个人做起。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80余份,莲塘街道将会进一步将禁毒意识植入青少年的脑海里,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让青少年学生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