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翠宁社区青少年参观翠竹街道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6月14日,翠宁社区组织30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参观翠竹街道禁毒教育基地。 

  社区青少年及其家长在禁毒社工的引导下,通过观察仿真毒品模型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通过观看禁毒漫画、禁毒教育宣传片,学习拒毒技巧;通过VR体验游戏,感受吸毒后神经受损产生的幻听、幻视、戒断反应等;通过触控翻书系统、“吸毒后的你”拍照体验等先进的声像和体验系统,了解吸毒的危害和毒品历史。参观过程中,家长表示通过VR游戏和漫画的形式让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比展示触目惊心的照片和故事效果更好,也更容易让大家接受。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礼品30份,深入契合了深圳市禁毒宣传月“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 全民禁毒”的主题,推动了全民禁毒工程的实施。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