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远离毒品,共享和谐生活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2月26日,福海街道新和社区禁毒社工在社区内开展了一场以“远离毒品珍爱生活,和谐家园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向居民派发宣传折页和宣传教育手册的形式,促进居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为提高居民在参与过程中的学习热情,让他们更直观地认识和了解毒品危害,社工在活动现场向居民展示了一些毒品仿真模型,还对新型毒品类型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居民的问题进行相应解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甩甩更健康”“指压板跳绳”“缉毒神探”等互动禁毒小游戏,让居民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毒品知识。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为全民参与禁毒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社区王先生表示:无毒社会从每一个人做起。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能够远离毒品。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