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光明:禁毒小兵“春节拒毒,人人有责”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

  刚放寒假,公明街道的禁毒小兵和家长义工就换上了义工服,走上街头,走进商铺、药店,向居民们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居民们的防毒、拒毒意识。 

  有的小兵看到近期天气多变,就向居民宣传家庭用药安全知识,提醒居民,未成年人不可服用含有可待因和麻黄碱成分的药物,生病咳嗽切不可随意增加药量,避免药物上瘾;有的小兵提醒成年人,欢度佳节期间,进出娱乐场所,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食用离开自己视线的食物和饮品;还有的小兵遇到了自己的同学,热情地邀请同学下次一起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在综合市场,一位接受宣传的大爷向社工表扬禁毒小兵:“这样的宣传太好了!毒品太害人了,一定要禁绝!这些娃娃们干得好!” 

  本次宣传活动出动了公明街道20名禁毒小兵,8名家长义工,覆盖公明中心地区的商铺药店市场300余居民,向大家发出“春节拒毒,人人有责”的号召,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