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迎新春送温暖,禁毒宣传进车站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

  新春佳节将至,无论是在外的务工者,还是外出求学的莘莘学子,纷纷都踏上回家的列车。为了充分利用春运期间流动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扩大禁毒知识宣传覆盖面,充分履行禁毒工作职责,宝安区深入汽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月19日上午,宝安区新桥街道党工委钟启旗副书记、综治办陈家强主任率综治办(禁毒办)与上南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到新桥汽车客运站开展以“迎新春送温暖,禁毒宣传进车站”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对600多名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发放宣传品400余份,禁毒礼品300余份,以多样化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让禁毒意识深入人心,为维护新桥街道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