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龙华:民治街道禁毒宣教基地(新馆)揭牌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

  2020年1月7日,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禁毒宣教基地(新馆)在金众金域阁揭牌,该基地将成为民治街道开展防毒禁毒工作、建设平安民治的重要阵地。深圳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局局长邓广生,龙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冬,龙华区公安分局政委赖志光,民治街道党工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陈龙兴等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民治街道禁毒宣教基地新馆面积300余平方米,禁毒宣教科普馆奉行当前最先进的“物联网+禁毒”禁毒预防教育理念,综合运用“VR虚拟现实、手势识别、全息互动、3D人机交互”等前沿科技,构建了“数字化+自主化”交互式直观学习环境,对前来参观的市民有很强的吸引力,能够达到寓教于乐的禁毒宣传效果。

  新馆开放后,民治街道将充分发挥禁毒宣教基地的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动员辖区广大群众、学生、干部、职工等前往基地参观学习,不断提高禁毒宣传和教育的质量,加强街道禁毒宣传的辐射效果,营造全民禁毒、人人尽力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