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市2019年“禁毒杯”常青网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

  2019年12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禁毒基金会主办,深圳市常青网球协会承办的深圳市2019年“禁毒杯”常青网球团体赛圆满结束。原深圳市副市长、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卓钦锐,原深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深圳市禁毒办主任、深圳市常青网球协会创会会长钱伟,深圳市老体协副主席柯刚明,深圳市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禁毒局局长邓广生,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牟春生,原罗湖区副区长、深圳市网球协会副会长郭志文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禁毒杯”赛事活动响应深圳市政府“打造网球之城”的号召,倡导“体育拒绝毒品,健康成就未来”的理念,进一步促进深圳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活动聚集近20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中老年运动员和裁判员参与,运动员平均年龄超过55岁,最大77岁。 

  本次比赛通过悬挂禁毒海报、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很好地提升了宣传效果,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同时也激发了深圳及周边地市广大中老年者参与网球运动、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对创建深圳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具有良好意义。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