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市禁毒办召开全市入滇制毒物品管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办关于开展“净边2020”专项行动和《关于对入滇易制毒化学品及相关设备开展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全省入滇制毒物品管制工作暨贯彻普洱会议精神部署会(东莞会议)的工作部署,全面巩固深圳市2019年“净边”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扎实推动深圳市入滇制毒物品管制工作顺利开展,12月17日下午,深圳市禁毒办专门召开了全市入滇制毒物品管控工作部署会。

  深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甘桂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支队长邓广生,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钟淼通,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邓兆凯,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业和信息化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海关、邮政管理局、广州铁路公安局深圳公安处、深圳机场集团及各区禁毒办负责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广生主持。

  会上,首先由邓兆凯同志通报深圳市2019年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的总体情况。接着,由钟淼通同志传达了12月10日省禁毒办在东莞召开的“全省入滇制毒物品管控工作暨贯彻普洱会议精神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邓广生同志结合深圳市工作实际情况,对《深圳市入滇制毒物品管制工作方案》(后简称“《方案》”)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按照《方案》内容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入滇制毒物品的管控工作,严密防范遏制毒物品入滇外流,坚决遏制境内外制毒活动发展蔓延。

  最后,甘桂平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制毒物品,特别是入滇制毒物品管控工作讲话。他指出,受国际毒品泛滥等因素影响,境外毒品渗透加剧,制毒活动屡禁不止,制毒原料需求不断增多,国内毒品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特别是制毒物品管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禁毒办的战略部署,主动作为,拿出成绩。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