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小手拉大手 社会共拒毒”洪浪社区阳光U站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19年12月15日下午,新安街道洪浪社区在禁毒阳光志愿服务U站举办了“小手拉大手,社会共拒毒”禁毒简报绘画比赛活动。 

  首先,现场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家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让学生们观看了禁毒宣传卡通片,许多学生都看得津津有味,还有部分学生到U站的仿真毒品展厅进行参观,禁毒社工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毒品的种类、定义、危害等相关知识。 

  现场互动环节有禁毒知识问答游戏,由禁毒社工提出禁毒知识题,学生举手回答,答对获得奖品;接着还有毒品绘本涂色环节,给学生们发放纸张及绘画彩笔,由他们现场用画笔描述对毒品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手册70余份、小礼品50余份,使学生们了解到毒品种类及危害程度,从而提高了学生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的意识。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