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南山:“全民禁毒,共创无毒馨蛇口”蛇口广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种类及危害的认识,提升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2019年12月16日上午,蛇口街道禁毒社工联合街道司法所、租赁所在蛇口广场开展了一场“全民禁毒,共创无毒馨蛇口”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悬挂横幅、派发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小游戏等形式进行。活动中,禁毒社工和网格员结合宣传册和仿真毒品讲解毒品知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让居民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此外,禁毒社工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二维码扫描进行满意度调查,收集居民对禁毒社工服务及活动的建议,以便后续提高禁毒宣传服务。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200余份,扩大了居民群众的知识面,提高了他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