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罗湖:“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东湖街道大望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2019年12月16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工作站在深圳大望学校开展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青少年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先是向青少年学生派发禁毒宣传彩页和让学生参与缉毒神探小游戏,让学生学习禁毒知识,还面对面向学生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和严重性,传授毒品知识。接着,通过开展VR模拟吸毒小游戏,让青少年学生亲身体验吸食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提高他们自我防范毒品意识和抵制毒品决心。本次活动中还展出了仿真毒品样本,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学生的围观,在禁毒社工的耐心、细致地讲解下,加深了学生对毒品的了解和认识,号召全体青少年学生要牢固树立防毒意识,坚决拒绝毒品,保护自己,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并告诫全体青少年学生一定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正确认识毒品,自觉远离毒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珍惜美好年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