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坪山:坑梓派出所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加深辖区居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禁毒氛围,12月16日下午,坑梓派出所联合坑梓街道综治维稳办禁毒社工在光祖公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抵制毒品侵害,共筑防毒长城”的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一百多名群众前来参加。 

  活动过程中,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折页、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并结合毒品犯罪典型案例耐心细致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毒品的方法和技巧,悉心劝导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学习禁毒知识,形成良好的生活模式和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深化了辖区群众“抵制毒品侵害,共筑防毒长城”的理念,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