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龙岗:“依法禁毒,构建和谐”嶂背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意识和毒品防范能力,2019年12月16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综治办(禁毒办)社工在嶂背社区开展“依法禁毒,构建和谐”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仿真毒品模型展示、派发宣传折页、小礼品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同时,禁毒社工还认真解了群众对毒品知识的疑问,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鼓励群众勇于举报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2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禁毒宣传氛围,让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群众防范毒品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