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龙华:禁毒入校园,无毒防毒保净土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

  为持续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民治街道开展“我的青春不毒行”系列禁毒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12月11日下午,民治街道禁毒专业人员来到行知小学,为在校学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课,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宣传课以播放禁毒视频、讲解PPT形式开展,讲解期间穿插趣味提问等互动环节,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加深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课程结束后,很多同学还自发地向工作人员提问,并表示毒品太可怕了,会主动向身边的长辈、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一起远离毒品,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渠道和禁毒宣传社会辐射作用 

  下一步,民治街道将按照既定方案,继续开展针对青少年的禁毒宣传,保卫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净土”。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