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福海街道开展“我绘禁毒,我的未来我来绘”禁毒宣传兴趣绘画小组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

  为了让青少年能更加深刻地了解毒品,认识毒品对人体、社会带来的危害;掌握拒毒防毒技巧,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19年11月25日,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办社工在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我绘禁毒,我的未来我来绘”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兴趣绘画小组活动,共12名青少年参加本次小组活动。

  本次小组共分为五节,第一节是“毒品知多少”PPT讲解及图片展示,让青少年了解毒品的种类、特性、危害;第二节是“拒毒、防毒,我有小妙招”通过禁毒视频让组员了解防毒拒毒的技巧;第三节是“毁灭”吸毒工具,组员自己描绘吸毒工具,加深其对吸毒工具的了解;第四节则是“我绘禁毒”组员自由发挥,描绘出心中的无毒家园;第五节是“共建无毒校园”组员分享参加小组的收获,共同讨论通过小组开展学习的内容。

  “我绘禁毒,我的未来我来绘”小组的开展,提升了组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加强了组员对创建无毒校园的参与,努力实现“无毒校园,你我共建、共治、共享”。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