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大鹏:亲子携手“义”起现身说法,共建平安葵涌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

  2019年11月24日,深圳市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新区群团工作部、葵涌办事处维稳及综治办、亚迪中学组织40对亲子在葵涌公园开展禁毒、环境保护及水质检测宣传活动。

  活动在葵涌公园门口的左侧搭起了咨询台,禁毒社工与亲子义工通过摆放毒品仿真模型、派发宣传折页、上门走访附近的住户向居民、商铺、路人进行了毒品宣传教育,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在禁毒社工与亲子义工的讲解下,“奶茶粉”“跳跳糖”“中国红茶”等具迷惑性的外包装吸引了许多家长的好奇心。

  此次活动约有300人参与,各类宣传折页派发共计1500余份。亲子义工的现身说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禁毒知识,还提升了禁毒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共同为创建平安葵涌、美丽大鹏新区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