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新安街道积极开展大麻电子烟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9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良好的无毒社区氛围,2020年4月2日起,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各社区禁毒社工联合社区整治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辖区物流寄递、专营及兼营电子烟店铺进行摸底排查工作,重点对辖区内的烟酒商行及售烟小卖部进行摸底排查工作并制作相关电子台账。

  禁毒社工实地走访的过程中,未发现有售卖大麻电子烟的违法行为,同时,禁毒社工向烟行店铺宣传禁毒政策,明确监管要求禁止售卖大麻电子烟,对沿路小商铺派发禁毒宣传小手册,向过往居民讲解吸食大麻电子烟的严重后果,并鼓励居民主动参与禁毒斗争,积极监督、检举非法销售大麻电子烟的违法犯罪行为。另一方面,禁毒社工还督促物流寄递坚持落实好“五个100%”,并完成禁毒备案登记,让寄递物流业、烟酒商行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依法经营,从源头上遏制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业从事各类刑事犯罪活动,为无毒社会而努力。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