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新安响起禁毒歌,共同歌唱禁毒人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宣传教育的工作部署,扩大全民禁毒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展示基层禁毒宣传工作成果,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2020年3月23日,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禁毒办动员了辖区内各成员单位进行大力宣传。

  3月24日起,新安街道禁毒办通过利用街道现有的宣传平台推广播放禁毒歌曲,利用街道现有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禁毒歌曲,在辖区内已复工复产或对外开放经营的工业园区、商场、广场、公园、车站、酒店等场所进行播放宣传,全辖区平均每小时213次循环播放,累计观看人次达3500人次以上。

  抗疫期间,禁毒宣传不滞后,为加强防疫期间禁毒正能量传播,新安街道禁毒办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播放了战“疫”禁毒歌曲《我们的心愿》,向公众展现了广东省广大禁毒工作者全力抗疫的正面形象,传递禁毒抗疫正能量,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对于毒品的认识与了解。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