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龙华: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

  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开始逐步复工复产。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领导高度重视复工复产,社区党委书记陈易灵同志经常率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清洁消杀、复工人数、员工就餐、企业招工等情况,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成品仓库仔细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中,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委书记陈易灵同志强调,企业要把防疫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两项工作都要落实到位,发现不足之处要立即整改和完善。在关键时期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保持清醒头脑,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检查后,社工发现有些企业购买防控物资有困难,社区领导立即安排人员给有困难的企业送去稀缺的防疫物资,希望他们在抓生产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三位一体”人员继续到企业排查,发现发热、发烧的人员,立即联系专业医护人员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让我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依法、有序防控疫情,维护社会秩序,安全复工复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