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爱心捐赠温暖警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庚子年的春天增加了几分寒意,但是,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深圳市慈善会、深圳狮子会、深圳市侨联委员段苏函等爱心机构及人士先后向禁毒支队捐赠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喷剂等防护物资,2020年3月11日上午,禁毒支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深圳市政协常委、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市政协委员、中国狮子联会前监事长、深圳狮子会前会长苏泽然,禁毒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邓广生,党委副书记、政委罗军,深圳狮子会、深圳市侨联及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捐赠仪式上,房涛女士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不畏风险、不辞辛苦,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被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深深感动着;苏泽然先生表示,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机构肩负着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希望能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公安禁毒工作奉献一份爱的力量。

  邓广生同志代表支队全体同志对爱心机构及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将及时传递爱心,把捐赠的物资发放给抗疫一线的民警,发挥物资的最大功用效益,保障一线执勤民警的健康安全。

  最后,邓广生同志向深圳狮子会及深圳市侨联赠送了锦旗和捐赠证书。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深圳市禁毒支队全体民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积极报名参与一线战斗,到各个高速公路联合检疫站、社区隔离点、监管场所等直接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爱心机构的善举将凝聚成我们继续奋斗的动力,禁毒支队上下必不负期盼,用一如既往的坚韧与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